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系列之总裁篇(段宜恩的场合) 七年之痒(06)【双大佬/先婚后爱】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设图如下:cr:logo





金有谦和漂亮妹子们约了一个泳池party,这是王嘉尔最喜欢的部分,所有好身材都不会被浪费,哪怕只是看着也让人心情愉悦。王嘉尔听到表弟的邀请之后,几乎是立刻点头同意,反应过来自己是和段宜恩一起来的,又有点儿迟疑,转头看了一下,段宜恩就站在自己身后几米的地方,双臂环在胸前,表情有些晦暗不明,想拒绝,又想着不能怂,就跟着金有谦一块儿走了。

 

段宜恩站在原地,看他们一伙人往泳池方向走去,咬住下唇,试图控制自己的火气,等到已经看不到人影的时候,才放过自己的嘴唇,转身往住宿部走去。段宜恩总是提醒自己不要着急,他知道王嘉尔是什么样的人,在外面浪荡惯了,越管束越会把他推远,等他自己玩儿够了,收心了,自然就会回家了,自己只需要等,接着等下去。

 

即便心里有考量,可是段宜恩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醋意惊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根本睡不着,又爬起来看了眼手机,凌晨两点多,显然没有回来的迹象,段宜恩想着这个时间,王嘉尔会不会趴在哪个女人身上,大汗淋漓,一股火气顶住喉头,死活也咽不下去。捞了一件外衣就出门了,奔着泳池的方向去了,心里有火,长腿迈得生风。段宜恩找到王嘉尔的时候,他正躺在一个女人的腿上,不知道在说什么,逗得女生笑得花枝乱颤,比自己想象中的场景要好多了,即便如此,段宜恩也不想忍受,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占有欲大得可怕。

 

段宜恩强迫自己调整了一下怒气,深呼吸两次才走过去,站定在王嘉尔的身旁,可是他只顾着和女孩子说话,丝毫没有留意到自己的合法伴侣已经逼近。段宜恩一把抓住王嘉尔的手腕,把他从女生腿上拽了起来,动作说不上温柔,有些粗暴,王嘉尔被吓了一跳,打了一个踉跄,才看见段宜恩表情严峻,眼神带着很重的情绪,直直地盯着自己,“你怎么过来了?”,王嘉尔有点儿懵,又像是有点莫名地心虚。

 

“怎么?我不能来吗?”,段宜恩语气不善,甚至有些嘲讽,“打扰我们王大少爷发情了?”

 

“段宜恩!”,王嘉尔听到他的话就开始皱眉,不明白两个人好好地井水不犯河水,怎么惹得他突然发难了, “你他妈怎么说话的?”,登时火气也上来了。王嘉尔是个玩儿咖,还向来自诩是个浪荡贵公子,在外面最是看中面子,今天段宜恩不仅来找茬,尤其还当着外人面前,简直触了王嘉尔的逆鳞。

 

“你他妈怎么干事儿,我就怎么说话呗”,段宜恩手上还抓着王嘉尔的手腕,甚至开始用力,可脸上的表情已经有了变化,从冷冰冰的直视变成了不屑的嘲弄。

 

王嘉尔被捏得吃痛,“我操,你他……”,刚要发火,又想起来这是在外边,转头看了一眼,不光是金有谦,其他人都开始关注起自己和段宜恩的这场闹剧。不想被看热闹,王嘉尔只得暂时按下火气,对着金有谦扬了一下头示意自己有事儿先走,瞥了一眼段宜恩,拽着他走了。

 

一路上,王嘉尔一直压着一股火,大步匆匆,一句话也不说,段宜恩还是抓着自己的手腕,不愿意松手,王嘉尔更是气得不行。一踏进套房的大门,王嘉尔再绷不住了,被抓住的手猛地用力,把段宜恩扯了进来,在身后一脚把门踢上了,“段宜恩,你他妈今天抽的什么风?!”

 

段宜恩被王嘉尔猛地一甩差点摔倒,扶着墙站定,又恢复了最开始那副带着怒意又有些不屑的表情,“没什么,就想知道王大少爷平时都是被操的,对着女人还硬得起来吗?”

 

王嘉尔听到这儿,理智就断线了,一伸手就去推段宜恩的肩膀,突然的发难让段宜恩措手不及,被王嘉尔猛地推倒在客厅的地毯上,王嘉尔趁势压在段宜恩小腹上,拳头向着他漂亮的脸蛋儿揍了过去。段宜恩来不及多想,只能双臂护住头部,硬生生受了王嘉尔一拳。再准备要承受接下来的殴打的时候,却感觉身上一轻,王嘉尔从自己身上站起来了。

 

段宜恩把手臂移开,看见王嘉尔往自己房间走去,赶紧起身跟了过去,就看他把行李从衣柜里扒出来,带着火气,狠狠摔在床上,这是要走。段宜恩也不顾身上的疼痛就去拽他胳膊,“这么晚了,你去哪儿?”

 

“段宜恩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老子愿意去哪你管不着,你别忘了我们只是名义结婚”,刚才在客厅打了段宜恩一拳王嘉尔就后悔了,即便现在脑子里还是被火气顶得不能思考,可是王嘉尔也不想伤害他,再呆下去难免两个人不会吵架,先离远一点比较好,一边说着一边把衣服往包里装。

 

王嘉尔虽然只想说两句气话,可是他哪知道段宜恩现在最听不得这个,他们的婚姻对王嘉尔没有约束力这件事情最近已经让段宜恩伤透了脑筋,这时候又用这句话去戳他痛脚,段宜恩猛地被当头棒喝,倒像是比刚才被王嘉尔打了一拳还要痛,一时心里乱得很,委屈,愤怒,求而不得的苦闷,不知前路的担忧,段宜恩只觉得不能放他走,总得干点儿什么。

-TBC-


懂我套路吧~下一站上高速!

小心心~小心心~我最喜欢的小心心~~

评论(89)
热度(364)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