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系列之总裁篇(段宜恩的场合) 七年之痒(04)【双大佬/先婚后爱】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设图如下:cr:logo






虽说离收心还有挺长一段距离,不过王嘉尔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很好了,虽然还是经常出入趴和夜店,但是已经不怎么和外面的人发生关系了,家里放着一个器大活好的天仙,平时见到的各路美人也就没那么大的吸引力了,再说结婚的时候两个人说好各顾各的,自己这边儿玩儿得风生水起,段宜恩可是一个花边儿新闻都没有,肩上还挂着两家集团的重担,看着就怪辛苦的了,王嘉尔这会儿子难得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尤其是最近好像要忙什么开发案,段宜恩又回到刚结婚那会儿忙得见不着人的状态了。这天王嘉尔正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大门开了,半个月没见着人的段宜恩回来了,这边进了门的段宜恩看见老实呆在家里的王嘉尔也吓了一跳,本来以为难得回趟家还是自己一个人呢,不过打开门看见有人在的感觉还不赖。段宜恩走过去,坐在王嘉尔身边,摸摸他的头发,就像养了宠物的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摸摸小动物,仿佛就能缓解一天的疲劳一样,王嘉尔看段宜恩一脸疲惫,也就没挣扎,由着他摸去了。

 

难得回家,洗过澡,段宜恩又坐在书房看文件,王嘉尔敲敲门进去了,“段宜恩,你最近是不是很累啊?”,王嘉尔走到段宜恩的椅子背后,看了一眼他的文件,果然还是开发案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想着段宜恩也是为了王家的利益,又觉得有点儿心疼起来,把手搭在段宜恩的肩膀上,微微用力揉捏了起来,虽然王嘉尔自己也不怎么会按摩,但是现在自己就想给他按一按,哪怕有一点,段宜恩能舒服一些也好。

 

段宜恩干脆把手里的文件放了下来,阖上眼睛,手轻轻地搭在王嘉尔的手上,“还好,要做度假村,地皮附近的村民不愿意,僵持着呢”,本身也是两家共同的事业,段宜恩没打算瞒着王嘉尔。

 

“那……不然我也去公司帮忙吧?”,王嘉尔说完就不出声了,手指也不再用力,就这么放在段宜恩肩上,安静地等他回复,其实自己也有点儿心虚,虽说是帮忙,可是王嘉尔对于公司管理一窍不通,大学的时候也没学什么有用的东西,现在冷不丁一提这话茬,反倒怕段宜恩笑话他。

 

好在段宜恩倒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听了他的话,也没吱声儿,手指拄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微微点了头,“嗯,你想来就过来吧,明天让秘书处把副总的办公室给你腾出来。”

 

王嘉尔倒是没想到,段宜恩不仅答应了,还把副总的位置留给了他。虽说凡事挂个副字,多半是吃力不讨好,但是自从两家合作以后,王家表面上已经把经营权让渡给段家了,段宜恩现在就是整个集团的真正实权,自己这个王家的人现在突然空降,保不齐会让公司里的人说三道四,甚至怀疑王家有心夺权,段宜恩倒是心大,也不防着自己。

 

段宜恩虽然也想到这一层,王嘉尔突然进公司,下面的人恐怕会浮想联翩,不过自己接管经营权,代管王家公司的事务,也是因为自己和王嘉尔是合法配偶这层关系,不然凭自己一个毛头小子,王家那些拥趸怕是不可能姑息自己的,王嘉尔想进公司也是合情合理,自己没有理由拒绝。


更何况,王嘉尔进了公司,看他还有时间天天出去找乐子……

 

不出所料,王嘉尔自从进了公司,果然是大事儿没有一件,报表看不懂,策划案不会提意见,董事会听了发困,每天就坐在大办公室里刷手机。好在,副总裁的办公室就正对着总裁办公室,两个办公室还都是透明落地玻璃,王嘉尔闲的没事儿就趴在办公桌上偷窥对面的段宜恩,段宜恩一办起公务来气势更盛,和在家里的时候又不一样,一副说一不二的架势,不苟言笑,看得王嘉尔的小心脏一颤一颤的。

 

开发案还是没什么实质进展,整个进度拖了公司下半年的营收,段宜恩也好,跟开发案有关系的各个部门主管也好,没一个人脸上有好表情的。这天到了下班的点儿,段宜恩坐在自己办公室里聚精会神研究资料,看起来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愿,王嘉尔又不好去打扰他,就一个人先走了,把衣服搭在肩膀上,出了办公室。到了一楼大厅,看见了负责和附近村民沟通的企划推进部的部长,本来个头就不高,这几个月又被折磨得可怜兮兮的,王嘉尔倒是好心,上去跟他搭了两句话。说是今晚约了村长吃饭,可是家里又出了急事,正想上去跟总裁说一声,王嘉尔想着吃饭这事儿自己还是能代劳的,就把他拦了下来,说自己替他去就成了,带着秘书处的美女秘书开车去了饭店。

 

段宜恩九点多到家的时候,家里漆黑一片,王嘉尔不在,楼上楼下转了一圈,看样子今天还没回来。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是卡着下班的时候出去的,现在都没回来怕是又出去玩儿了,拿出手机想打电话,刚拨出去又一把掐了,心气不顺,手机往桌子上一扔,洗澡去了。

 

接到电话的时候,段宜恩已经睡了几个小时了,看了一眼手机已经三点了,王嘉尔的号码,段宜恩只得打起精神接了起来,“王嘉尔你还知道打电话过来啊?”

 

“喂,段总您好,这么晚打扰您了,我是秘书处的Annee,王副总喝多了,能不能请您过来接一下?”

 

段宜恩听见背景音里分明是王嘉尔的声音,一听就知道今天喝得不少,不知道跟别人在聊什么,情绪挺亢奋的。记了地址,爬起来换好衣服段宜恩就又开车出门了。


-TBC-

小心心~小心心~~我最爱的小心心~~~(打滚儿)

评论(135)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