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kiki的全系列归档

12分钟太长,不能一句句翻了,挑我觉得有意思的说吧~现在冲去jyp楼下,绝对能求偶遇啊!

p1段自己提到说嘎有行程,所以不和我们一起(语气太可爱了,就是小委屈腔调)

p2段不知为何突然兴奋,咆哮起来,超man。喊了HipHop和whatsup。


p3弹幕又问嘎在哪儿,段说有行程,然后说在我们心里(超可爱,自己说完接了句对不起)

p4段今天又兴奋了,自己转摄像头,说是地震特效,差点给我转吐了。bam问你几岁啦~段超可爱两只手伸出来,说我25岁啦~就萌萌的语气~~

p5跟编舞老师大喊你为啥迟到!!

p6最后段套路挡镜头,一定要去听最后的byebye!太可爱了!爆好听了


没截图的部分还有:

段说jjp这次走性感路线,大家就diss说鸟会信的!然后有说穿迷你短裤,透明短裤,珍荣还接说他们这次不穿衣服了,行吧,算我信了。

段说他们今天排舞为了给jjp做伴舞,呵,合着我又信了(⚭-⚭ )。

不过考虑到他们今年还要回归,在想会不会是新专?不然就是最近真的要搞事,期待jjp回归舞台。

还有啥来着?bam的红色新发型说像游戏角色,然后今天全员纯素颜,太好看了好啵!还是固定的hiBrazil梗……

以上,我再去看一遍~

评论(58)
热度(5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