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系列之总裁篇(段宜恩的场合) 七年之痒(02)【双大佬/先婚后爱】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人设图



王嘉尔倒是不意外段宜恩如此这个态度,毕竟大家都在一个圈子里,王嘉尔对段宜恩这个人上人也有所耳闻,和自己这个败家子儿不一样,段宜恩可是个实打实的事业家,大学毕业就进了段家的公司,虽然也没从底层做起,不过以他的出身一开始只做部门经理还是让看热闹的人吃了一惊,两三年的工夫就升了公司高管,去年更是一跃接手了段家主要产业的实权。在王嘉尔醉生梦死的时候,段宜恩已经手握重权,圈子里对他的评价更是一致,出色的接班人,不知道等他们听说自己和段宜恩结婚的消息又能怎样地大跌眼镜呢。

 

“结婚没有问题,只是有些事还是要先说清楚的吧”,王嘉尔点了一杯拿铁,味道还不错,看段宜恩这么在意时间,自己反倒不着急了,手臂靠在沙发的扶手上,抬眼睨着对面的人。

 

“嗯,商业上的事情就按合约书走,私生活的话”,段宜恩说到这儿微微停顿一下,转了一下手上的戒指,似乎在斟酌如何用词,“在不影响两家声誉的情况下,我们互不干涉。”

 

“好”,王嘉尔笑了出来,看吧,跟明白人说话就是这么痛快。

 

得益于段宜恩的美国公民身份,两个人的结婚申请递交地异常顺利,毕竟段宜恩显然是那种把事情都掌握在手里,不允许出现一丝一毫偏差的个性。从市厅出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是合法的伴侣关系了,王嘉尔倒是没什么实质的感觉,只是刚刚在结婚宣誓的时候,手上被套上了这个男款的镶钻婚戒还是让他觉得有些新鲜,刚才自己偷偷看了一眼,戒指里面居然还刻了字,Markson,是段宜恩的英文名和自己的英文名缩略,真是事无巨细啊。

 

段宜恩真像他说的一样,办了手续就开车走了,留王嘉尔自己一个人街头晃悠,好久没在白天出来过,感觉都不太一样了。还没吃早餐,王嘉尔溜达到附近一家咖啡厅点了三明治,拿起手机查起了段宜恩的消息,果不其然,一水儿的夸奖,年轻有为的实业家,外貌和才能都是一流,名媛最想嫁的排行榜一位,没什么负面新闻。王嘉尔翻看着页面,读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了,看样子段宜恩是真的只关心他家的公司,他家的产业,对男女两性是没什么兴趣了,寡淡得很,真是可惜了他那张小脸蛋儿了。

 

没过几天,王嘉尔就和段宜恩一起回国了,上周打过电话就决定了的,就算是名义婚姻,总得做做样子吧。航程不短,总要十几个小时,自己的东西都带全了,随时可以进入睡眠状态,不过身边这个人看起来完全没有要睡觉的意思,一台笔电,手里又是厚厚的文件。王嘉尔今天可以好好观赏一下自己配偶的侧脸了,说实话,段宜恩的长相没得挑,侧脸比正脸更吸引人,皮肤又白又细腻,来个女明星怕是也不能比的,难得五官十足立体,并不女气,更偏向英俊多一些,扔掉那些固有的性别界定,确实美又不媚俗。王嘉尔喜欢段宜恩的外貌,虽说一开始就说好互不干涉,但是好歹也是合法伴侣,发生点儿关系也不过分吧,王嘉尔心里合计着,就保持着观赏的状态进入了睡眠状态。感觉到身边的炙热视线消失,段宜恩才转过头看他一眼,王嘉尔倒是睡得快,帮他把夜灯关掉,又把注意力放回要处理的业务上。

 

王嘉尔合计过的发生点儿什么关系确切来说发生在他们回国后第二周的招待宴会上,毕竟是两个男孩子的联姻,自然不能大操大办一场婚宴,但是这场宴会的规模一点不输,基本上圈子里的有关人士全部到场,王嘉尔和段宜恩一对儿新人,举着酒杯满场敬酒。这场宴会明着是庆祝两个年轻人共结连理,实际上则是宣告着王家和段家两个超级商业帝国的合并,整个商圈的版图这次怕是要重新勾画了。

 

忙乎到最后,把客人一个个送走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饶是王嘉尔这样的老手儿喝得都已经迷懵状态了,段宜恩不比他好多少,红的白的没少灌,看着就知道正在强打精神,不想在外人面前丢人,王嘉尔可不管这些,醉了就要休息,嚷嚷着要上楼睡觉。两家大人看今天两个孩子都累得不行,赶紧嘱咐段宜恩把王嘉尔送回房间去。王嘉尔体重不轻,喝醉了以后更沉,段宜恩只得使出全身力气把人架着拖回楼上卧室,把王嘉尔往床上一扔,段宜恩也累得不行,顺着劲儿也躺倒在床上,想着休息一会儿再出去。可就这一会儿,就让王嘉尔逮着了空,王嘉尔从见着段宜恩开始,就对他那张脸是念念不忘,这段时间两人也没怎么见面,即便见面也是商量着宴会的事儿,公司的事儿,见着吃不着就更让王嘉尔百爪挠心。这当会儿酒劲儿上头,有着漂亮小脸蛋儿的段宜恩又老老实实躺在自己面前,再不下手可就不像话了,王嘉尔在性事上一贯比较随意,长得与心的不是没睡过,不过眼前这位可不是花点儿钱,说两句好话就能低头的主儿,且不说段家那么大势力,但看段宜恩自己这油盐不进的冷淡性子,就够人直打退堂鼓的了。


-TBC-


下章有一辆看起来像是车的小滑板儿~

评论(62)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