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系列之总裁篇(段宜恩的场合) 七年之痒(01)【双大佬/先婚后爱】

kiki的全系列归档

这篇是正剧路线,所以考虑中篇结束。

本篇人设图参照如下:cr:logo

前期:




段宜恩和王嘉尔结婚已经七年了,他们正在经历七年之痒。

 

他们的婚姻关系很难以一言蔽之,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这两个人也是,过于现代和自由,可是没人能予以评价,或者说在他们这个圈子不会有人冒这个风险去招惹他们,真正的上层商圈。

 

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婚姻是源于典型的商业合作,两家为了表明自己合作的意愿,把两家的幺子凑成双,结结实实的婚姻关系比一纸合约更让他们放心。王嘉尔彼时正在纸醉金迷的美国享受逍遥人生,开不尽的趴,睡不完的妞,一觉起来总是日落时分,把自己收拾妥当,车库里选一辆拉风的跑车,今夜又是不眠夜。王嘉尔的父亲打电话让他回家的时候,王嘉尔正在享受一个尽是美女的泳池派对,他靠坐在池边,身旁就是几双又细又长的美腿,父亲的意思很清楚,家里产业遇到瓶颈,想过关就需要大量的现金流。现在的王家就像是行走在沙漠上的一只脱水的骆驼,往日称兄道弟的商业伙伴现在就像是一群秃鹫,都在摩拳擦掌,盘算着怎么把王家的商业帝国瓜分干净,如何拆分入肚,王父也是在圈子里摸爬滚打多年,深知这个时候谁都信不过。

 

倒是和王家不怎么有联系的段家主动提出了合作案,让王父略感吃惊,王家做的是老牌儿产业,房地产,度假村,手里握的是实打实的地,而段家十几年前转型成功,主攻IT和娱乐产业。要说到交情,十几年前还是有一些的,两家一起合作做过几个地皮,除此之外也就再无联络了,这时候段家突然提出来要补足王家断掉的现金流,换王家三成的股份,这对于两家而言都不是一件小事,甚至放眼整个商圈,这样大规模的合作案也并不多见。王父自然明白这个道理,段家做新型产业,王家做传统产业,彼此分享股权,一旦商业上风吹草动,也是风险均摊的不二之计,段家这次难得的积极,王家心里也有计量,不过摆在面前最现实的问题是,怎么才能建立信任,左右不过老桥段,联姻。两家各有一个未婚的幺子,正好凑做一对,即便是不同寻常的联姻,不过在利益面前,谁也不会站出来挑刺儿,毕竟在他们的圈子里,就算是为爱结婚的夫妻,过上个几年也是各自享乐,婚姻不过是一张契约书,挂的是两个人的名字,背后却是两个商业帝国。

 

王嘉尔从上高中就被扔到美国,吃住全不用愁,金钱也是向来取之不尽,因而他的主要任务就是玩儿,享受青春。不过只一点,王嘉尔心里是明白的,作为最小的儿子,最后也是逃不过为王家牺牲的命运,他的哥哥一早也是和另一家企业联姻,好在嫂子是个真正的大家闺秀,两个人也算是生活幸福,定居在澳洲了。早晚要轮到自己的,心里早就做好了准备,因此王父一个电话打来,王嘉尔就有数了,没打算拒绝,为什么要拒绝呢,王家好吃好喝养他这些年,不过一个婚姻罢了,有什么不能给的。看了一眼父亲发来的信息,下周和联姻的另一个主人公段宜恩见面的时间地点已经定好,看样子王家这次确实是遇上大麻烦了,怕是下周一见面,两个人就要尽早结婚,好让合作案以最快的速度推进。

 

即便是预料之中,王嘉尔也没想到他们的婚结得这么雷厉风行。周一一早,王嘉尔难得的早起,对着镜子好好收拾了一下,本来就盘靓条顺,再加上特意修饰过的外貌,今天的王嘉尔非常有信心给自己未来的伴侣留下一个好印象。他们约在宾馆一楼的会客区,甚至不是一家正儿八经的咖啡厅或是法餐厅,看样子另一位主人公对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多大的重视。

 

王嘉尔到的时候,已经有人坐在窗边了,刚才走过来的时候就刻意观察过,外貌太过出色,气质也是难得一见的凛冽,半靠在沙发椅里,一手是资料,一手托着咖啡杯,看起来实在很像精巧构图过的电影场景,王嘉尔没想到自己的联姻对象竟然是这样一个人。说实话,王嘉尔其实早就做好了对方与自己都是一样好逸恶劳的富二代角色的准备,现在看起来段宜恩应当是难得的生在商贾之家,又不乏才能和努力的人,怪不得父亲这次这么痛快就点头,怕是看自己和哥哥都没有经营集团的才能,将来要把王家的产业交到眼前这个人的手上,真要是如此的话,那段家更是不会推脱了,打得一手好算盘啊。

 

“你好,我是王嘉尔”,他走上前去,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温柔一些,没办法,多年烟酒浸润,一张嘴就是烟嗓,平时用起来虽然是个加分的魅力点,这个时候还是尽量夹起尾巴好好做人为妙。

 

段宜恩把目光从眼前的文件上移开,偏转头看向王嘉尔,和照片上看起来没什么差别,好皮相,好身材,堆一副笑脸,玩儿咖。不过一眼,段宜恩就给王嘉尔定了性,不过玩儿咖并不是坏事儿,两个人现在的关系,有些事情还是要摆在前头说清楚为妙。

 

“你好,段宜恩”,站起身,跟王嘉尔身高相仿,伸出一只白净又骨立的手,像他整个人的感觉一样,冷淡不易接近又异常的美丽。王嘉尔看对面的人脸上挂着没什么温度的商业笑容,也明白了对方的意图,比起你来我往,互相猜忌,一开始就把关系摆正最好,别留遗祸。

 

“我已经请秘书预约了结婚登记,等下我们直接过去就可以了”,段宜恩看了一眼手表,“我下午还有个会要开,我们最好抓紧时间。”


-TBC-


人设图稍微调整一下,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应该是26岁和25岁,七年之后就是33岁和32岁,虽然照片太年轻没有代入感,宝宝们就肆意想象一下吧~

评论(35)
热度(5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