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没什么,只是想你了(现背)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又来一发六周年贺 手机速打一发完




王嘉尔没有跟他们一起回首尔,最近要准备solo的事情,每天都恨不得分出两个自己来。

这样的时候并不多,大多数情况都是自己独自乘上飞机飞往无论哪个城市,目送自己的总是段宜恩,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才酷酷地挥手告别,一转眼又有点想他了。

跟爸比妈咪在一起很开心,可是王嘉尔向来分得清,亲情与爱情不能互相替代,就像他总会想家,即使段宜恩拉着他的手,两个人紧紧抱成一团,他还是会想家。妈咪今天情绪很好,给自己做了一桌子的菜,分明有段宜恩最喜欢吃的那道菜,可是他的人却不在身边。妈咪也埋怨,为什么不把段宜恩一起带回来,自己也只能嘟着嘴说着妈咪难道不是最想见我嘛,生硬地转圜过去。

怎么能把段宜恩带回来,他们都被紧紧盯着的,或者像练习生的时候一样,没有人认识他们,又或者像两个人还是朋友的时候可以如常地进入对方的生活空间。以前多自由,现在却有了诸多限制。王嘉尔总会怀疑或者有人看出来两人隐藏在好队友好朋友之下的更亲密关系,那样就麻烦了,面儿上保持距离,才能走得更远,段宜恩也是同意的。

动筷子之前先想着要拍一张漂亮的照片,妈咪做的菜,还有要吃掉它们的自己,段宜恩都会喜欢的。很晚了,段宜恩还没给自己打电话,今天有点不顺利吗?可能是吧,天气预报说首尔今天有大雨。手机放在旁边,不时地偷看,惹得妈咪有些不高兴,只能老老实实把手机扔回房间,又乖乖地坐回来吃饭,也替段宜恩多吃一点儿吧。

吃到撑,妈咪终于点点头放自己去休息,回到房间赶快打开手机,段宜恩这个家伙怎么回事儿,不是说了到了宿舍以后要打电话报平安的吗?王嘉尔有些憋气,打开手机刷来刷去,看到INS的时候才明白怎么回事儿。难得他这么个cool guy也斟酌着用词发了这么一篇字,怕是被粉丝追车了。

王嘉尔想起上次在国内拍综艺的时候,去机场的路上被粉丝追车发生意外,撞伤了腰,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要注意休息。可是他们这些人,行程都是按小时排的,休息?原本就是最不可能出现的。记得当时自己也发了这么一篇吧,修修改改,一个字一个字审过去,发出去的时候早就没有了最初的火气,反倒又要担心会不会被粉丝攻击。等自己回到宿舍的时候,倒成了段宜恩挂着一副冷脸,照顾自己的手还是温柔又细致,可也是一脸心气不顺,一直较着劲。

他们心里都明白,成名就是这么回事儿,总得拿出点儿什么作为代价,有些是健康,有些是自由,有些是爱情,总得舍弃点儿什么才行。即便是这样舍弃什么的机会,也不是伸着手排着队就能拿到的,就连牺牲,都要踩着多少人才能做到呢。他们原本就是明白的,所以段宜恩也只是冷了几天的脸,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喜爱。

王嘉尔拨通了段宜恩的电话,比起打字,声音的安慰或许更合适一些。

“嘎嘎?”,段宜恩接得很快,听起来却有些闷闷的。

“你没受伤吧?”

“没有,只是……”,段宜恩想要抱怨些什么,又想到王嘉尔总是提醒他们不要冲动,想得到喜欢自己的人不容易,失去却太容易。嘎嘎看了自己INS,肯定又要责怪自己太冲动。

“没受伤就好”,王嘉尔知道段宜恩的只是指的是什么,可是他不想谈论那些,那是他们用来交换人气的代价,抱怨不会让那些人更理智,“段宜恩,妈咪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菜,你不在,所以我替你吃光了~”

“真的嘛,替我谢谢妈咪”,避开这个话题,段宜恩的声音听起来终于明朗一些了,“告诉妈咪下次我去的时候再给我做好吗~”

“嗯,我先把照片发给你吧,等下要和哥哥们出去吃饭”,王嘉尔把晚上的照片一股脑发了过去,等着段宜恩的评价。

“看起来很好吃啊,妈咪的手艺真是太好了”,段宜恩一张一张翻着,想起之前嘎嘎家里人的热情招呼,心情好了起来,他们并没有一味地失去,至少他的运气很好,他还有王嘉尔,这是他来到韩国之后最好的那一部分了,“嘎嘎,我喜欢最后一道菜,想吃~”

王嘉尔赶快翻开聊天界面,最后一张赫然就是自己的笑脸,“好呀,我给你带回去,让你吃个够~”


挂了电话,王嘉尔也换了衣服出门去了,香港的朋友也好久没见了,商量了半天吃什么,最后居然定在了韩国烤肉店。

比起吃饭,他们聊的更多,从店里出来已经半夜。走在路上的时候碰到几个粉丝,很可爱,只是打了招呼握了手就开心地放他走了。有个小姑娘跟自己说了六周年快乐,想了半天,什么六周年,哪里的六周年?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去韩国的第六个年头,这么说也是自己认识段宜恩的六周年纪念日了?生活过得忙碌,有时候连生日都会忘,这样的日子也会有人替自己庆祝,反倒让自己有些窝心了。


七月三日,王嘉尔发了一条INS,有爸爸,有妈妈,有自己,还有626的车牌,那是现在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了,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段宜恩立刻点了赞,王嘉尔知道他明白的,我们认识六年了,我们还有好多六年呢,段宜恩,明年也要请你好好照顾我。

我感激六年前的这一天,也感激那之后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段宜恩,会有一天,我能骄傲地跟全世界说,你是我人生最好的那一部分,谢谢你让我遇见你,谢谢你爱我如生命,谢谢你。

-END-


 @便便超人小欣欣 来自小仙女的点梗~~谢谢小仙女信任~~希望没有让你失望~~

评论(64)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