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人设互换系列之明星篇(王嘉尔的场合)以后得喊嫂子了(迷弟段x明星嘎)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短篇速打一发完      姑且算搞笑吧

For Markson Day


 

搞基上天团有六名成员,分别是辛普森笔,团宠嘎,屁桃荣,水獭七,团欺斑和爷有钱,他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以出众的外表和不拘一格的表演风格以及毫无偶像包袱的综艺感游走于众多小鲜肉之中,收获了不计其数的迷弟迷妹的小心心。

 

故事还要从这一天说起……话说……算了,我不想说了。Σ( ° △ °|||)︴What?

 

总之团欺斑有一个大表哥从小住在资本主义国度,在自由主义和精英教育的熏陶下成长成为了一名同时拥有文质彬彬天仙外貌和说一不二大佬气场的青年才俊。大表哥有个好听又苏爆的中文名字,段宜恩,同时他的人生也像名字一样,充满了杰克苏的气息。家境优渥,父母恩爱,体能卓越,面貌出众,智商超群,管吃不胖,可以说是男主本主了,但是段宜恩又有那么万中之一的不足,就是心里长了颗铁树。二十多年来,在各种漂亮小姑娘小伙子的夹击中一直保持着绝不动心的不败战绩,念书,运动,各类竞赛,甚至是后来进了家里的公司都是一帆风顺,优秀得让人挑不出毛病来,可就是这个找对象啊,让段家人发愁。因此自从段宜恩大学毕业以后,段家上上下下就开始发动各种关系给段宜恩介绍对象,组织相亲,可惜每次段宜恩都在对方强烈的追求里默默摇着头。

 

自从王文王出道以后,段家的相亲势力就发展到他的身上来了,娱乐圈里长得漂漂亮亮性格讨巧的小姑娘小伙子可不少,转着圈给他家大表哥发照片儿,又是个人profile,又是综艺剪辑的,王文王留意过的人可以占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了,可是大表哥那边儿还是没有动静,一个点头说好的都没有啊,都没有。

 

说实话,段宜恩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有觉得长相讨人喜欢的,也有性格可爱的,可就是没感觉,总觉得自己怕是要一辈子和工作为伍了,预算,报表,决策案,段家的产业在他手里硬是又翻了几番儿。

 

这天吧,团欺斑又和大表哥远程视频了起来,段宜恩手里一堆文件,在屏幕里就能将将露出几撮头发,王文王倒是也不在意,他哥能百忙之中抽空临幸他一下已经是看在亲情的面子上了。王文王在视频那头硬聊啊,啥女团出道了啊,啥男团一炮而红了啊,最近又有啥流行风潮了啊,大表哥就在批复文件的间歇随意应和两句,多半是“啊”,“是嘛”,“不错啊”,“哦”,“还行”之类的,还不顶跟siri聊天呢。王文王正说得兴高采烈,房门就吱嘎一声被打开了,团宠嘎穿着个背心大短裤,手里捧着个榴莲,像做贼一样溜了进来,一进门儿就炫宝似的给王文王看,“斑呐,你别说哥哥不疼你,今天可是躲着辛普森他们好不容易把这个大宝贝儿给走私进来的,咱两快把它吃了吧”。

 

王文王一看这稀罕物件儿,一扭头儿就把大表哥给忘了,拽着王嘉尔坐在桌子前面儿就开整,两个人有说有笑,在互相夸赞和互怼的祥和气氛中结束了这颗榴莲的一生,等王嘉尔吃饱聊美了,收拾着残骸又溜出去之后,王文王才想起来电脑对面还挂着个高冷大表哥呢,这家给孩子吓得呀,赶紧声情并茂地道歉,说自己意志力薄弱,没能抗住敌人的诱惑,就差给哭一场了。

 

“刚才那个是你说过的王嘉尔?”

 

“啊,咋了?对,我之前是不是跟你说过来着,我们团里的大宝贝儿,长得好看还超级可爱,对我可好了,你看还给我送榴莲呢~”

 

“……喜欢”

 

“啥玩意儿?”王文王一听,差点儿没原地托马斯全旋起来,咋就喜欢了?

 

“有趣,好看,可爱”,虽然还是那个惜字如金的大表哥,段宜恩倒是毫不吝惜地表扬了王嘉尔。

 

王文王这一听就乐了,之前光想着介绍相亲去了,脑子根本没往自个儿团里琢磨,偏没成想,真是歪打正着了,这一下子还让铁树开了花儿了,等会儿可得给舅舅和舅妈打电话报喜啊,“哥,我等会儿把资料都发过去,你好好看看哈~”

 

“嗯”,段宜恩那边难得把手上资料放了下来,等着王文王把王嘉尔的资料发过来。

 

王文王这种事儿可没少干,堪称轻车熟路,一扭头儿的工夫就把王嘉尔的详细情报和综艺混剪给大表哥发过去了。段宜恩开始认真地欣赏起王嘉尔的优秀作品,拍的照片儿,录的歌儿,参加的综艺,甚至还有黑历史,堪称事无巨细。越看越投入,看到有意思的地方整个人笑着从凳子上滚了下来,再看看他们得奖的时候王嘉尔激动地哭了,段宜恩也跟着在屏幕前眼眶泛泪,视频都补完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段宜恩也俨然成为了王嘉尔的迷弟,还不仅仅是迷弟。

 

确实是说一不二,两个小时后,段宜恩已经买好了机票,轻车简从登上了飞往韩国的飞机。

 

一落地,段宜恩就跟王文王要地址,这就是打算要去登门儿了,让王文王赶紧给拦了下来,整啥玩意儿,初次见面就要跑人家住处,完了上来就要跟人家处对象,哪个好人家男孩儿不得让你吓出个好歹啊。王文王就在那儿好说歹说,劝他家大表哥要从长计议,要按部就班,这事儿不能急,要温水煮青蛙,段宜恩勉强应下了,先找了宾馆暂住了下来。不过,王文王倒是提供了个重要情报,说是这两天买专就能参加签售,怂恿他哥买上五十张,中了签售就能见着心心念念的王嘉尔了。

 

段宜恩行动力超群,两天后的签售会场,一群迷妹之中零星出现的几个迷弟,再加上段宜恩那个气质往那儿一站活脱脱一个霸总,果真夜空中最亮的星。搞基上天团出来打招呼的时候,王文王一眼就瞅见他哥大佬气质凌然,面无表情坐在前排正中间,手里拿着他们这次的新专辑,果然是有备而来,今天先让两个人见见面,然后再慢慢安排机会让他们多碰几次,你来我往,时日一长,估计嘉尔哥也能有回应,这样他这个红娘就算是做成了,哈哈哈哈哈,这波操作特别稳啊!然而,事情果然会像他想的这么顺利吗?

 

 

王嘉尔一出场就看见了段宜恩,平时自己散光严重,五米外人畜不分,可是今天不知怎么地又看得特别清楚。那个小哥哥看起来跟别的粉丝特别不一样,不仅是特别不一样的好看,还特别不一样的面无表情,两条长腿交叠在身前,手指又白又细,浑身透着一股子苏劲儿,王嘉尔就控制不住地往他那边多看了两眼,长得真带劲啊。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王嘉尔总觉得小哥哥也在盯着自己看,趁着签名的间歇抬头偷瞄一眼,果然,又对上了,小哥哥也在瞅自己啊,天呐,好开心,是不是我的粉儿啊~

 

终于轮到段宜恩这一排了,一站起身,身边儿的小姑娘都顾不上自己家的宝宝了,可劲儿地盯着天仙似的小哥哥看呐,段宜恩一个目不斜视,跟着前面的人走上了签售台。王嘉尔今天坐在中间,右手边是辛普森笔和水獭七,左手边是屁桃荣和爷有钱还有团欺斑,段宜恩经过这边儿两个人,专辑往桌子上一放,也不说话,也不握手,吓得小七直在桌子底下捅笔哥的腿,可别是来砸场子的吧。

 

段宜恩拿着已经签了两个名字的专辑站定在王嘉尔面前,王嘉尔抬头对上他,刚才离得远只觉得好看,这走到眼前就更不得了了,是不是天仙下凡!!王嘉尔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颜控,一下子觉得好开心呐,赶紧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把粉丝服务做到位。

 

“안녕하세용~뭘 사인해 드립니까?”,星星眼,小括弧笑,王嘉尔最可爱的表情。

 

“我叫段宜恩”

 

“你说中文呐?好开心呐~~我是王嘉尔~~”,小哥哥声音也好好听啊。

 

“或许,你草粉吗?”

 

王嘉尔登时愣住了,等会儿,这个小哥哥画风不对啊,本来以为是浊世白莲花,怎么这样说话啦!!王嘉尔当即义正言辞拒绝了回去,“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们是正经偶像团体,不做这种事情”,王嘉尔你做的太对了,不能因为他长得好看就姑息,一定要把这种不正之风打压下去。

 

段宜恩听见王嘉尔掷地有声的拒绝,心里有点难过了,第一次告白就失败了,这对于段宜恩这颗难得开花的铁树也算是个打击了,明明是上次王文王和自己视频的时候说的啊,怎么让王嘉尔不开心了呢。

 

简单回顾一下,大概是这样的,王文王和段宜恩视频,抱怨了一堆娱乐圈乱象,段宜恩在那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就听他说谁草粉啦,段宜恩抬头问了一句什么意思,王文王说就是两个人发生关系啦,在一起啦。段宜恩一颗赤子之心哪会往腌臜的地方想,理所当然觉得草粉是件好事儿,就是艺人和粉丝谈恋爱的意思,所以这会儿也就脱口而出了。

 

这边儿王嘉尔虽然毫无留情地拒绝了,可是眼睛就是离不开天仙小哥哥,看他到最边上跟王文王聊得还挺开心,心里想着他是不是跟王文王也这么说了,王文王怎么还笑得那么开心啊?王嘉尔看了一会儿,就觉得心里不舒服了。

 

签售会结束以后,几个人就约了晚上出去聚餐,在包间里坐好,王文王就说今晚要多加个人,王嘉尔还奇怪呢,他们团里聚会一般也不叫外人呐。转头儿工夫段宜恩进来了,王文王介绍说是自己家大表哥,抽空来看看自己,团员一听都挺开心,有说有笑聊起天儿来,平时最是个活宝的王嘉尔在那边坐得可老实了,一句话也不说,满脑子想着下午的事儿,总觉得他不像是会说这种话的人呐,那是开玩笑了?可是小哥哥看着更不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啊,王嘉尔一个人在这边纠结,段宜恩也一颗心上上下下的。

 

下午活动一结束,王文王就给他哥发消息问第一次见面咋样,段宜恩言简意赅地描述了一下,王文王的脑子里立马掀起了十级地震,他哥这情商,怕不是个傻子吧!他也活该,谁让他平时都不好好听自己说话的,这就是教训,让你再敢小看王文王老师的授课!不过不管咋说,还是自家亲戚,他哥难得心动一次,咋招也得抢救一下啊,立马攒了个局儿,千叮咛万嘱咐让他哥跟王嘉尔好好解释,完事儿再好好表达一下心意。

 

段宜恩这边儿也意识到错误了,饭桌上总是偷瞄着王嘉尔,想瞅个空挡儿好好表个白,那边王嘉尔察觉到段宜恩的视线,心里又是一番折腾,一边想着小哥哥好看,一边又想着小哥哥耍流氓,百爪挠心,只能闷头喝酒了,这边儿饭还没吃完呢,王嘉尔都开始上头了。王文王一看,机会啊,赶紧又约了团员去唱歌,把王嘉尔托付给他哥,让他哥把人送回宿舍去,临走前又是反复嘱咐,一定好好跟人家说,别再出啥幺蛾子了。

 

段宜恩揽着王嘉尔回了他们宿舍,王嘉尔喝的有点多,说话也不太清楚,好在意识还在。段宜恩抓紧机会就长篇累牍一顿说啊,说自己中文没学好不该乱用词儿,说自己无意中见到王嘉尔就念念不忘,说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可王嘉尔在自己心里多好多好……

 

王嘉尔躺在沙发上,看着段宜恩半跪在沙发前面前一脸焦急地跟他解释,越听越觉得段宜恩也挺可爱的嘛,这个絮絮叨叨的家伙哪有半点儿下午那个大佬的影子啊,又听他说多喜欢自己,堵了一晚上的心一下子又打开了,分不清是酒精的功效还是被告白的喜悦,王嘉尔只觉得自己得干一件好事儿。一伸胳膊圈住了段宜恩的脖子,带到自己眼前,猛地一下亲了个扎实,段宜恩愣了一下,随即就反客为主,亲了回去。

 

酒精和热吻带来的余韵可不小,等王嘉尔反应过来的时候,段宜恩已经抱着他回了房间躺在了床上,段宜恩本来打算两个人手拉着手纯睡觉的,不过那是在王嘉尔又亲上来之前的想法了,现在,说一不二的大佬可就不客气了……

 

第二天两个人从王嘉尔房里一起走出来的时候,震惊了剩下的五个小伙伴,王文王指着他们的手指都在颤抖,“哥,你怎么在……”,“嘉尔哥,你们?你们干什么了?”

 

王嘉尔瞪了他一眼,气势十足地说了一句,“草粉了!”,说完就扶着腰从他身边儿过去了。

 

段宜恩也跟了上去,“嘎嘎,慢点儿走~”,路过王文王的时候难得给了个笑脸,“以后得喊嫂子了”。


-END-


算是贺文吧,然而这段时间太忙了,只能抽空速打一篇了,宝宝们就当看个乐儿吧(´∩ω∩`)

下一篇人设互换想玩儿导演梗~~


评论(54)
热度(5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