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思君又见君(12)武痴大美人儿段x混世小王爷嘎

kiki的全系列归档


一小包糕点,多半都进了小王爷的肚子里,拍拍手又摩挲摩挲嘴角,早饭算是吃好了。段宜恩看他吃完,站起身说要去接点水给他喝,不然糕点粘嗓子,等会儿肯定要不舒服的。小王爷见他起身走了,一个人那个小木棍儿在地上划来划去,最后只能隐约看出写的是段宜恩三个字,又让他自己擦掉了。王嘉尔这一早上和段宜恩一同看了日出,还吃了人家带来的云片糕,他还给自己接水,想着大美人儿好像也不那么冷冰冰了,对自己也挺好的呢。段宜恩品貌双绝,虽然有点不通人情,但是又时常有些暖心之举,王嘉尔心想要是他也能像自己喜欢他那样喜欢自己该多好啊,手里的木棍儿在地上戳戳,写了喜欢两个字,憨憨一笑又擦了去。

 

 

段宜恩接水回来的时候,树下并没有王嘉尔的身影,只有那个小布包裹被整齐地叠放在地上。段宜恩一下子有些慌神,手里掬水的芭蕉叶倒扣在地上,想着是不是他乱走到哪里迷了路,是不是去刚才看日出的崖边了,四处绕了几圈,没见到王嘉尔的足迹,便大声喊着“嘎嘎”,“嘎嘎”……

 

喊了不多时听见身后树林传来脚步声,猛地转身去看,是王嘉尔手里拎着根木棍儿站在那儿。薄雾晨曦,树叶掩映,光斑映在王嘉尔的身上,脸上,又散射出去,柔和得一塌糊涂,眼睛挣得大大的,眨一下便好似能听见睫毛呼扇的声音,就像是一只鹿化作的山精。

 

“我刚看见有松鼠,就追了……”一句话还没说完,段宜恩就急急跨了过来,一把抱了个满怀,“你担心我了?我又不会走丢。”刚刚在树丛里听见他焦急的声音,王嘉尔就赶忙钻了出来,觉得他还是挺紧张自己的,心里就有些开心了。段宜恩把头埋在王嘉尔肩膀上,闷闷地说了句,“山里有野兽,笨兔子会被吃掉”,笨兔子这么可爱,才不能被吃掉。王嘉尔听得云里雾里,这跟兔子有什么关系啊。

 

下山路上段宜恩又一个人走在前面,留王嘉尔自己在后面嘟囔,这人怎么一阵儿一阵儿的,刚还抱着自己不撒手呢,这一会儿工夫就跟不认识自己似的。小王爷为人率直又坦荡,哪能明白段宜恩的小心思,人道少年,不识相思,一遇相思,便害相思吧。

 

两人回到小院子的时候,日头已经高挂了,正是一天最晒人的时候,段宜恩回房间抹了一把脸,又去找王嘉尔。“嘎嘎,今天是不是该学最后一章了?”

 

谁料王嘉尔连房门也不开,隔着门喊了一声“今天乏了,想休息”就没声了,段宜恩看看天,想想今天折腾一番,小少爷应当也是累了,就不在打扰他,转身回房了。在院里亭子看话本儿的斑斑可是不信小王爷这番说辞,看段宜恩回房关了门,就悄悄窜进了王嘉尔的屋里。一进屋,就看王嘉尔鞋也不脱胳膊腿儿大敞趴在床上,看着就不太痛快的样子。

 

“哥,今儿怎么不开心啊?看你们一大早出门,还以为你们玩儿得不错呢。”斑斑捡着桌上的糕点吃着,难为自己早上这么有眼色,没跟着去捣乱。但是看他哥这副郁卒的样儿,别是没忍住,跟大美人儿告白又被拒了吧。

 

“斑呐,你哥这次算是栽了……”王嘉尔头埋在枕头里,闷闷地嘟囔一句。

 

“哥?你?认真的啊……”,斑王子嘴里糕点还没咽下去,这一下差点噎住,赶快喝了两口水给送下去了,“哥啊,先不说你父皇母妃能不能让你娶个男人当王妃,就看段宜恩对你这态度吧,不冷不热的,你别是热脸掬人家冷屁股了吧。”

 

“谁知道呢,个大木头!早上刚觉着有点儿热乎人了,这一回来又是心经心经的”,王嘉尔想到这儿又气又憋屈,一拍床铺坐了起来,这动静倒是把斑斑吓了一跳,“他别是打算学完了就把咱俩赶出去吧?”

 

“不能吧,段宜恩虽然看着冷了点儿,可也不像是个利己的人啊……”

 

“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人归啊……”,小王爷越想越心烦,双手扣在自己脸上,又仰头躺倒了。

 

斑斑一听,心里又是一顿嫌弃,明明刚开始是奔着人家山庄的霜花剑来的,这倒好,就想着图谋人家的少庄主了,啧,真是美色误国啊。


评论(48)
热度(74)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