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思君又见君(10) 武痴大美人儿段x混世小王爷嘎

kiki的全系列归档



王嘉尔睡了不过两个时辰,正沉在梦里,段宜恩就来敲门了。段宜恩敲了两声,没听到回应,知道王嘉尔定然还没醒,便打开门进了房间。屋内一片漆黑,在敞着的门透进的月光星光里,隐隐看见蜷在床榻上的王嘉尔,段宜恩走过去,借着微光看着他的脸。王嘉尔一直是一副笑模样,平时见他总是眼角嘴角堆着弧度,不然就是瞪着大眼睛嘟着嘴冲你撒娇,平时话多的小家伙,睡着的时候倒是安静极了。眼睛闭着的时候,就显得睫毛特别长,微微卷起带着弧度,鼻峰挺直,鼻尖微翘,配着有些薄的唇,漂亮得紧。脸上的小绒毛在月光的映衬下柔柔的,让段宜恩不禁想伸手去摸一下。


段宜恩向床榻又靠近一些,对着王嘉尔轻声轻语道,“嘎嘎,起来了,不是要去看日出吗”,还轻轻拍拍王嘉尔的头。等了一下,见没有反应,便坐在床畔,伸手抹蹭着他的背脊,一边还唤着嘎嘎,抚弄了几下,王嘉尔总算是有些醒了,半懵着睁开眼睛,双臂支着上半身坐了起来,头脑还没有清醒,模糊见到有人坐在自己身侧,伸出双手环抱住了对方的脖颈,一头扎在了他的怀里,又闭上眼睛半睡半醒。因为王嘉尔的突然亲密,段宜恩一下子僵直起来,手脚也不敢动,木头一样幢在床沿儿。


怕他用这个姿势再睡过去,段宜恩只得小声喊了两声嘎嘎,因为两人靠得近,这两声仿佛就贴着脸畔传进了王嘉尔的耳朵里,哪怕是再困倦,这当会儿也醒了大半。抬起头有些怔愣地看着眼前的大美人儿,王嘉尔还在仔细分辨这是梦里还是真人,搁在对方后颈的指腹传来的柔嫩滑腻的触感好歹提醒了自己。王嘉尔到底是个经事儿的,倒也没紧张无措,就着挂在人家身上的姿势甜甜地笑了一下,道了声早安,才像个没事儿人一样转身下床洗漱去了,只留段宜恩一个人坐在那儿发呆。


王嘉尔洗漱完的时候,段宜恩已经树在门口等他了,手里还拎着一个小布包裹。段宜恩见他出来,转头看了一眼便向斑斑的房间走去,王嘉尔看他冷下来的脸,心道这人真是小心眼儿,不就抱一下嘛,怎么还生气了,一会儿还得好好哄一哄才是。


小王爷毫不客气地推开门,斑斑正趴在床上四仰八叉睡得正香,王嘉尔一个箭步窜过去往他屁股上就是一下,斑斑一下子弹起来,“谁?不要命了?!”,“是你爷爷我!赶快起来,我和你段哥要去爬山看日出!”,“看什么日出,要去你们自己去,我才不去呢……”说完又一头栽下去,继续他的美梦。王嘉尔看斑斑这个德性,心道我还巴不得你不去呢,我跟段大美人儿两个人正好。



晨间的山里露水重,所以路面有些湿滑。段宜恩功夫底子好,身姿轻盈,哪怕是走这种路也是如履平地,可就苦了王嘉尔这个大少爷了,他一边小心着不要滑倒,一边还要紧跟着段宜恩的步法,生怕过一个山道就见不到他的人了。


此时段宜恩满脑子想的都是清晨在房里发生的事情,可怜他本就不与人亲近,对这种亲密之事一时难以消化。往日出山庄,也曾经碰见有投怀送抱的人,却只让段宜恩觉得心烦,不想搭理。可是现在他分明觉得自己是有些开心的,脸上甚至还有些火辣辣的烧灼感,不太敢对上王嘉尔那双盈盈的大眼睛,只得闷头走得飞快,一边还仔细地听着身后人的动静。


段宜恩不出声,连平时闹腾的王嘉尔此时也没心情找话,两个人就在沉默当中爬上了山顶。爬山的速度比段宜恩预计的要快上许多,因而两个人到了山顶的时候太阳还没有出来,只得先去段宜恩说过的清泉附近转一转。


评论(14)
热度(89)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