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kiki

有情有义有肉的小甜饼写手

思君又见君(03)武痴大美人儿段x混世小王爷嘎

kiki的全系列归档


嘉斑二人不日便到了丰城,丰城原是一个小城,过了丰城再行几十里路便是藏剑山庄所在的高集城了。高集城虽有不下百年历史,可城中因了有着藏剑一庄,来来往往皆是武林人士,好剑之徒。百姓们虽然也安居乐业,但城里总是萦绕着肃穆之气,一些心思活络的商家便在丰城摆起摊位来,长此以往,丰城便成了此地一大城,集市集会皆在此处,热闹至极。


嘉斑二人本就是耐不住性子的人,到了丰城一见,虽不比京城之繁盛,倒也值得一逛,便在此处歇了脚。


翌日,两人在丰城第一楼之称的风物酒楼用膳,雅座正面对着大街,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斑呐,你看这小地方虽然跟家里比不了,但是人人各司其职,秩序井然,也算是个安居之地了。”


“哥,这可是紧邻着江湖四大势力之一的藏剑啊,我看也是没人敢在这儿闹事儿的。”


“也是,我看江湖自有江湖法,就让他们自己闹去,分出个胜负,不就一片祥和了嘛。也不知道四哥生的什么念想,还非得让珍容和江湖扯上关系。”


这说的正是在范派尚书之子朴珍荣访问江湖名门世家之事,明里是与江湖势力交好,背地里确实想要调查二皇子与江湖势力相互勾结的证据。王嘉尔向来不过问朝廷里的事情,每日过得没心又没肺。可是朴珍荣可是王嘉尔的竹马小心肝儿,怕是珍容有个差错,这小魔王非得让他哥日日不得安生。


“珍容哥那么个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没等别人让他吃亏呢,他都能把人家给卖了。你担心他就是多余,快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你这小子,怎么跟金有谦一个尿性。不想见着明天了是不……”


“啊——”

两人正聊着,窗外传来一声急呼。也不知是何等狂妄之徒,居然在这样的闹市里骑马飞奔,差点撞到路边行人。


王嘉尔正要飞身而下,有一道白影更加敏捷,已然将行人带离街市。身法轻盈,脚下一点一蹬干净利落,一看便知是武林大家的路子。等人落地,转过脸来,街上行人与嘉斑二人又皆是一惊。此人生得绝妙,五官别致有韵,肤白而不腻,朱唇若湖中红锦,眉目又如远山,含青似黛。着一袭白衣当真玉树兰芝,风姿绰约,一身潇洒飘逸,恰似谪仙。


王嘉尔几乎是立时拍起掌来,也不知是为了少年的身姿妙法,还是为了他天人之貌。街上众人也登次拍手叫好,白衣少年并不逗留,也不理所救之人的道谢,转头便去,仿佛刚才的精彩一幕不过是举手之劳,顺手而为之。


王嘉尔看少年离去,赶紧把斑王子从椅子上拽起,急急地跟了上去。


评论(17)
热度(86)
© 这里是kiki | Powered by LOFTER